onlooker

这两天强强说想吃肉,我想他最近减肥没怎么吃就带他去了,结果那火腿上有印章,我就说:“强儿,你看。它有纹身,你也有纹身,四舍五入它不就是你了吗哈哈哈哈哈。”就这么笑话他笑话了一晚上,到了家怎么也哄不好了,说改天给他再买张旧唱片才勉强搭理我。在床上给他读书的时候还催我抓紧下单要不就没了,看见我付了款才睡下,零花钱-¥362。肉疼,这些钱我攒了半年,我控诉,他一个月才给我200块,还说我要什么都够了。唉,这两天朋友问和谢强结婚后悔吗,现在想想好像是有点。

算啦,谁让是我先见色起意呢,算我栽他手里了。

每天晚上睡觉,看见他躺我旁边我都忍不住亲亲他,舞台上的光鲜靓丽大浓妆是给人家看的酷主唱,家里不洗头素颜不长痘是独属我的大仙女,谁也抢不走,在外面他跟人说多少遍我爱你都没关系,因为他只真心爱我。

谢强,我爱你。就算你对我再抠我也爱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还不知道自己将遭受什么的木玛先生↓↓↓

null

评论

热度(5)